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

美食夫妇的甜(智)蜜(障)日常
梗源见图

------

    “弗朗西斯,我说了多少次了!做菜要开排烟机!我说一次你忘一次,说三次就忘三次!一进门家里全都是油烟味好吗!”王春燕扔下包,大声冲厨房里正不亦乐乎忙碌的弗朗西斯喊道。

    男人不满地撂下筷子,反辩:“这么冲干嘛,谁家烧菜没点油烟啊!再说我不是每次都在打扫!你有什么好抱怨的?”

    “你...”王春燕因着公司的琐事本就有些不快,又被他激到,没有克制的音量脱口而出,“什么意思?嗯?你的时间和我比不是相对多吗?我抽不出身的时候难道你也放着家务不管吗?”

    “法国人,别以为你长得漂亮我就不敢打你了!”她高跟鞋在木地板上扣出重重一声,狠狠地上前一步。

    岂料弗朗西斯不甘示弱,大手一把扯住她未来得及解下的女式领带:“女人,别以为你说的很有道理哥哥就会放过你!”

    “哈?怎么着?你还想打一架?”

    “那还用说!麻利点!给我滚到床上去!”

------

    “弗朗吉,你有没有...”

    “有什么事,等会儿再说...”

    “我...是说...”

    “就这么重要?”

    “呼...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