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伪中华组】某一家四口的欢脱日常

春燕&嘉龙&濠镜&耀
春燕长姐设
现代paro
没营养的日常
ooc

––––––

    飞机花了十多个小时后停在了浦东机场。

    王春燕脱下藕粉飞行夹克搭在拉杆上,长按手机侧面的电源键,然后煞有介事地带上装x专用墨镜,起身,迈腿,棕色马丁靴在瓷砖上响得分外清脆,拖着一大一小两个箱子从贵宾通道走了出来。

    此时不远的大厅,一本正经西装革履的三人。

    "大哥,燕姐到了。"【王·万年管家·苦逼摄影师·濠镜】看着定位道。

    左边【王·万年面瘫·传染性粗眉毛·嘉龙】关切地问:"我们不举牌燕姐找得到吗?"

    "得了吧,还举牌,就上次举着她专门定制的'春华组全体恭迎二当家顺利归国',隔壁大妈的眼神你们忘了?"刚在门口掐灭一支烟的【王·万年弟控·童颜巨凶·假装正经·耀】回道。

    王···嘉龙冷着脸一撩刘海,"我永远无法释怀那个可爱的女高中生无比惊恐的表情,还是我喜欢的类型。"

    "惊恐个头,那是关爱傻子的眼神。"王···濠镜摇头叹气。

    "哈?你见过我这么帅的傻子吗?"王···嘉龙不满地呛声。

    王···濠镜长叹一口,拍了拍王···耀的左肩:"大哥不就是。"

    对方转身也拍了拍弟弟的肩头:"不,是你的益达。"

    正翻了一个180°白眼的王···嘉龙注意到不远处走进的熟悉身影,"燕姐来了,列队列队。God bless,又有不懂事的年轻人投去'漂亮小姐姐求约求勾搭'的暧昧目光,配副眼睛吧年轻人。"

    说话间来人已经接近。"耀君!民娜!他大姨妈!五路洗嘎达?"走着完美的台步,王春燕松开两个行李箱,右手缓缓摘下墨镜就要给对面三人一个巨大的hug。

    三人完美闪避。

    "你去的法国好嘛,回来一开口就他大姨妈,大姨..."王耀被突然凑近的王春燕的大饼【划掉】巴掌脸吓了一跳,急忙改口:"妈打电话来问你什么时候过去吃顿饭。"

    "woooooooo燕姐气场全开,大哥简直秒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嘁,这不废话,十多年校霸不是白当的,好好孝敬燕姐,咱这辈子吃喝不愁。"

    两个人低头[窃窃私语],听的王耀嘴角直抽,深深怀疑自己多年的谆谆教导。

    "两个小可爱~"王春燕深情呼唤。

    "是,燕姐!"异口同声道。

    某女笑得可谓面若桃花,"三年没见还是这么可爱,有啥想吃的想玩的和燕姐说,一家人千万别客气~"

    两人135°鞠躬,"谢过燕姐!燕姐万年!"

    "不过燕姐,"王濠镜提出了问题,"你怎么这么快找到我们的?"

    把墨镜别在领口,"简单啦,我就问路人有没有看到三个穿着西装,长得不错的小伙子,"看到三人送来赞许的眼神,王春燕接着道:"然后围观群众对于我有关为了拉扯弟弟不得不背井离乡到异国独自打拼而发出的真切感慨深表赞美和同情,并分分钟告诉了我你们的所在。哎,这年头还是好人多啊。"

    "家门,"王耀没头没脑冒出来两个字。

    "不幸,"嘉龙和濠镜接梗。

    "哎。"三人齐齐喟叹。

--------------------

    刚搬完行李的王濠镜问:"姐,这回箱子这么轻?"

    嚼着从王耀西装口袋里搜刮来的地瓜干的王春燕回:"东西太多装不过,我就提前EMS了,应该下星期能到。"

    "不愧我燕姐,EMS一千克就好几百吧?花了不少票子啊。"意味深长的王嘉龙地拍了拍身边坐着的哥哥的肩,王耀瞟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地看向王春燕,转头轻·轻拍了拍弟弟的背。

    王嘉龙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王濠镜扶了下镜框道:"明知道小钱钱是大哥的心头好还要补一刀,愚蠢的人类哟。"

    王耀持续念着家门不幸一边摸出钥匙开了门,身边的女人瞬间从门缝里穿过以秒速十米冲向并瘫在了沙发上,"哎呀年纪大了身子骨不行咯。到处转来转去,到底还是自家狗窝最舒服。"

    "燕子乖,来,叫两声。"沉浸在悲痛中的老年人把一串钥匙扔了过去。

    王春燕学嘉龙翻了个180°白眼,接住钥匙数道:"大门,车库,地下室,信箱,没有卧室?"

    "您原先的房间还没整理好,今晚您怕是只能睡沙..."

    "嗯?"春燕一副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的样子盯着濠镜。后者立刻转身朝向王耀:"沙发就由大哥来照顾好了。"

    "给濠镜双击666再为大哥续1s--"王嘉龙一脸冷漠地看戏。

    "燕子,你不倒时差?"王耀关心道。

    "报告大哥,这傻女人睡着了,她还打呼。"

    "家门,"

    "不幸,"

    "哎。"

--------------------
然后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