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Dover|仏英】In the Island


一、孤岛


1. 亚瑟拔下插头和数据线,塞进皮箱的角落,合上金属搭扣,再次扫视五年的单人公寓,虽然那边都会把东西备齐,他还是想把自己的东西全部带走。

终于,终于。长辈一声叹气表示不再管束的那一刻起,终于可以彻底逃脱了。

他锁上门,将钥匙取下,转身交给准时等候在外的女仆,“早上好,Lisa。”

“早上好,先生。公寓的后续请交给我,现在就带您前往‘孤岛’。”

 

亚瑟靠在后座睡了一会儿,醒来时,车窗外已少有其他车辆经过。女仆见他醒了,开口道:“先生,行程大致还有一刻钟,有件事希望您再次确认一下。”

“请说。”“最重要的一点,相信您在签署合约的时候已经了解,孤岛内禁止强制性社交行为,因为一旦出了孤岛,里面达成的一切都会作废。反之,您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如果您有别的需求,除了非法交易我都会帮您办到。”

“谢谢你,这我当然会遵守。”

 

2. 半小时前。

我们的弗朗西斯正坐在早上人满为患的咖啡厅里享用早饭。正当他放下杯子,抬起头往橱窗外看去,悠闲驶过的一辆车里,后座有一张十分美丽又带着一丝丝熟悉的面孔。但是弗朗西斯想了半秒实在想不起来是谁。

他神差鬼使地冲出咖啡厅,眼见那辆车就要离开视线,急忙拦住了后面一辆,私家车,对着一脸懵逼的司机说:“抱歉,我想借用一下您的车。”于是司机用关爱的眼神注视着他:“大早上的什么毛病?”

“打扰了,真是不好意思。”弗朗西斯歉意地笑了笑,直起身,无奈地看着那辆车载着美人扬长而去。

他身后擦玻璃窗的年轻侍者,对于这滑稽的一幕有些无所适从。

 

3. 亚瑟提着皮箱下了车,打量未来几年的居住地。虽然合约上写着三年,但是续约还是交违约金,他也不太确定。根据对方送来的资料,他现在正处于整个岛沿海的居住区,岛中心是六角形消费区,骑上标配的单车五分钟就可以到达二十四小时综合便利店,据说消费区除了酒店住宿应有尽有,衣食娱乐完全能够解决。

仰头看着他的家,亚瑟对于住所没有提出太大要求,对方就投其所好改装成了古典英式风格。指纹和虹膜提前录入在别墅的安保系统,一卡车搬家的纸箱早已堆放在玄关。

“请问需要将您的行李搬上二楼吗,先生?”Lisa来到亚瑟身侧问道。

“不用,就这样可以。辛苦你了。”

“好的,那么祝您生活愉快。”女仆又一次微笑着。

 

4. 没事干的有钱人都在做什么?

W先生拒绝了上司痛哭流涕的挽留,辞职后成为活跃在Mytube, Outstagram, Balabala等社交媒体的生活美食博主,不亦乐乎地经营着四个账号,并且以消息栏的各路戏精精彩绝伦的表演当作饭后消遣。顺便一提,W先生语言天赋极高,精通其祖国各种普通话,目前粉丝们强烈要求W先生在下周的视频中用“在台湾住了一个月的北方人”的口音讲解。

职业后期人员H先生,在线修片修音剪辑十多年,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同人画师和W先生的真爱老粉,还有一部以W先生为原型的画作。H先生在某夜凌晨两点半提交文件并薅下一把头发后,毅然决然退居七线,入住孤岛靠山的别墅,开起了W先生戏院里各路戏精的cp乱炖,被各路戏精接着撕来扯去,W先生接着看戏,以及和W先生同居的愉快生活。

 

三点新闻,在线更新孤岛情报,我们下周不见。



T.B.C

——————————

这是个无厘头碍情喜剧的新坑,更新看缘分。

设定耀菊已经煮熟,仏英还在来的路上。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