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联五】诡计与谜题

《菠萝包之眼,限时贩售中》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推出的新板块《你是真的很不错》,未来半年(暂定)我们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X大学本校范围内各类轻松愉快的故事,给赶完论文死线的大家带来一些快乐!

 

我是本次的编辑本田菊,转眼一个星期已经过去,我们的栏目到了第二期。在上周开版之后,我们收到了很多有趣反馈,请大家不要停止表演,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精彩评论

 

在一千多条评论中我们挑选出了我们认为最精彩的十条,请十位获奖者自行联系本社领取签名照。

 

1、@天上的妈妈想奶茶:请问五位能接受亲妈粉吗,年轻真好啊55555

2、@富婆请私聊:我只想知道如果出现了bug要怎么圆哈哈哈哈,看戏.jpg

3、@腿肉割没了:什么时候完结?有生之年吗?

4、@无证驾驶:有人磕友情吗(悄咪咪)

5、@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太太!看我!我想吃粮!杂食动物来者不拒!

6、@报菜名:下次采访内容不就有了,请各位看自己的同人

7、@意大利街头跳秧歌:我是XXXX前女友,喊他出来挨打

8、@CP博物馆:热评有点刺激,想上嘤嘤嘤

9、@???:我只想知道这个板块的名字是哪位人才取的

10、@天气预报小组:周三晚预计有降雨,请大家带好雨具。

 

 

 

粉丝投稿

 

   一名粉丝发来私信投稿,本板块的三名成员一致认为可以用来凑字数放上来让大家一览。

   粉丝原话:我不相信只有我喜欢看五个人的友情Part!自割腿肉码了下金拱门聚会,踩雷的朋友请自行退散!

 

 

【阿尔弗雷德趴在服务员刚用抹布擦过的桌上,极速码了个开头。

 

    “这是什么鬼开头啊,王耀也太有钱、不是,太草率了吧!”亚瑟早上八点被阿尔从床上拽起来,还处在炸毛状态,再看了看对方的pad,眼角一阵抽搐。

    “不要在意开头!剧情才是重点!”阿尔弗雷德用中指把眼镜往上推了推。

    “顺便,为什么主角是王耀啊?你该不会…”亚瑟粗眉打皱,不免担心地问道。

    “因为他说他要当主角,不然不加入。我就很大方地把侦探的角色给他了。”阿尔弗雷德为自己的明智决定而满意。

    亚瑟一时语塞,“……我倒觉得他只是真的不想来。”

    “亚蒂你说了什么?”阿尔弗雷德眯了眯眼睛。

    “没有,就说你太适合当这个社长了,哈哈哈哈。”亚瑟读着台词。

    换来阿尔弗雷德友好的拍肩:“还是亚蒂你懂我!该你接着写了!”

    “什么?你才写了两个句子!”

    “简短点不好吗?”阿尔弗雷德幼稚园小朋友疑问,一脸无辜只差头上三个问号。

    “好好好,我写。”

 

 

    “等等,这样写弗朗西斯的性格不对吧!”

    “我不就是按照他自己的人设来写的吗?”亚瑟打开手机,重新看了一遍人设表格,“平日言行放浪,警局一枝花(指玫瑰),正经时甚至比德国人还严肃。”

    “哦,我忘了有人设这回事,还以为是按照本人性格来写。”阿尔弗雷德狂吸一口可乐,“你接着写吧!”

     

 

亚瑟正构思得入迷,突然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耳边炸开:“嗨!王耀!你来了!”他被吓得抖了一下,然后往门口看去。

王耀显然是修仙了,眼睛下面好大一圈青黑,但是看上去又精神不错,亚瑟怀疑他被阿尔弗雷德电话叫早之后灌了三杯浓茶下去。

    “抱歉抱歉,我昨天一直在肝限时奖励,早上睡了两个小时。你们动作这么快,已经开始写了?”他坐到亚瑟对面,瞟了一眼对面的新品广告牌,“这个什么什么汉堡好吃吗?”

    “嗯嗯嗯嗯好吃!”阿尔弗雷德疯狂点头,随即有些迟疑:“我觉得这里的东西都不难吃。”

    “啊,”王耀一拍脑袋,“我一定是年纪大了才会问你这种问题。”他拉开挂满熊猫吧唧的痛包,拿出电脑。

    “你这个包我无力吐槽。”亚瑟觉得自己一定是仅存的正常人。

“不客气。”王耀朝他一笑。

 

    “我不服!我出场一定要比伊万酷炫!”阿尔弗雷德对于一语带过的飙车剧情很不爽。

    “好好好。”亚瑟应道。“依你依你。”

    “哎,什么时候轮到我出场啊!”他又望天长叹。

王耀搓了搓自己的刘海。

 

    还好有人进来打断了这个无营养话题。

    “亲爱的,哥哥到了!”今天的弗兰西斯也是闪闪发光,餐厅里所有姑娘顿时纷纷侧目。

    “那就差蠢熊了!”

“阿尔肥你说谁是蠢熊?”】

 

 

我们会随机(指需要凑字数的时候)开放粉丝投稿,投稿形式不限,内容在合法范围内即可。

 

 

推理社的日常

“这文简直就是不明人士插手调查,顺利破案还不拿工资的感人故事!”阿尔弗雷德收到了第一条评论,然后截图发到群里。

 

王耀:???你把菠萝包发到哪里了???

弗朗西斯:菠萝包是什么东西,好吃吗?

王耀:超级好吃啊!有机会带给你尝尝

亚瑟:又跑题了两位

伊万:所以阿尔把我们的垃圾产物po到哪里去了?

阿尔弗雷德:就是学校的论坛啊

王耀:WHAAAAAAAT

亚瑟:完了,我的大学生活

伊万:太羞耻了吧,以后社团活动会不会被围观啊?

弗朗西斯:看来哥哥又要收获一大批女粉了

亚瑟:其实你有男粉的,还来问我要过你的FB

王耀:那你给了吗?

亚瑟:没给,我说你是独身主义者

弗朗西斯:不!!!!!

伊万: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弗朗西斯:我做错什么了我???

阿尔弗雷德:那个,所以对于这件事……

伊万:下次会议我们来商讨一下琼斯先生的罪行

 

亚瑟:我想槽我写我自己和别的男人搞给可以吗???

阿尔:当然可以了我亲爱的亚蒂!

亚瑟:我没有在问你!!!

弗朗西斯:哎,果然亚瑟是对哥哥有意思吧,你说呢耀~

王耀:球球你,别用那个莫名其妙的符号

伊万:我也想搞给

阿尔:哈哈哈哈哈伊万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疯了这群人都疯了

 

 

 

王耀:现在啥情况啊,弗朗西斯和我领衔主演,年度大剧,消失的凶手,等你一探究竟?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阿尔不是之前说要出场吗

阿尔弗雷德:什么还有这回事???

伊万:那你自己写?

阿尔弗雷德:Hmmmmmm,亚瑟你来!

亚瑟:????

王耀:你们还不睡吗,十二点了

阿尔弗雷德:王耀你是不是当代大学生?才十二点啊!


亚瑟:完了,王耀已经不会感到羞耻,反而写的十分起劲

王耀:嘿嘿嘿真香

弗朗西斯:什么真香?哥哥的体香吗?

王耀:不,是炒饭

伊万:实名夸奖王耀做的炒饭,真心好吃

阿尔弗雷德:为啥王耀和他弟要假装不认识

王耀:不是讲阿龙是后台空降?我给他搞进去的?

亚瑟:后面一句看成“我和他搞给”,对不起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伊万:阿尔黑手党好凶哦

弗朗西斯:瑟瑟发抖

亚瑟:还中二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吧

王耀:完了这孩子已经病入膏肓了,亚瑟快救救他

亚瑟:哎,这是不治之症啊

 

 

 

  

总结

 

这周的《你是真的很不错》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览。感兴趣的话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每周一更新。欢迎留言发表你的感想,我们依旧会在下周挑选十条评论,送出阿尔弗雷德,亚瑟,弗朗西斯,王耀和伊万的签名照各一份。同时《阿波罗之眼》在推理社的官方公众号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文编辑:本田菊

板块负责人:本田菊

资料收集:费里西安诺

板块所属: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