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联五【诡计与谜题】

《联五真的很不错》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推出的新板块《你是真的很不错》,未来半年(暂定)我们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X大学本校范围内各类轻松愉快的故事,给赶完论文死线的大家带来一些快乐!

 

Ciao,这周是由我费里西安诺负责这个板块!

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进入精彩评论环节!

 

 

 

精彩评论

 

请十位获奖者自行联系本社领取签名照,天气预报小组不可重复领取,通报批评一次。

 

1、@新墙头叫联五:五只分别来自中美英法俄,这不刚好是联五?!

2、@挠痒痒:这回热评还有天气预报吗?

3、@天气预报小组:就不许皮上追文了吗

4、@今天夜宵吃面包:又是一个官逼同死的圈

5、@猝死警告猝死警告:为伊万投一票感情戏

6、@鸡笼协会:聊天记录就是一部戏

7、@窗外两只狗叫的好凶:王春燕小姐也是王耀的家人吗?王耀又和家人吵架了吗?

8、@天亮了我哭了:天气预报怎么又来抢签名照!!!

9、@姐妹请进(指鸡笼):写文太太铁定认识联五,我想看王耀的熊猫痛包顺便求个同款

10、@流泪猫猫头:话说弗朗西斯被前任怎么样了,啊不小心把名字说出来了……

 

 

 

 

推理社的日常

 

 

王耀:天,我真的有种要和弗朗西斯搞给的感觉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其实你的脸我还行,不然?

亚瑟:????放过我吧你们两个基佬

伊万:我也想搞给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你大大大前天说过一遍

亚瑟:惊了,阿尔记性难得这么好

弗朗西斯:眼睛好痛

王耀:楼上你前任找过来没有

弗朗西斯:啥前任?毫无印象

亚瑟:渣男

伊万:渣男

阿尔弗雷德:渣男

王耀:渣男

弗朗西斯:渣男

亚瑟:???你干嘛说自己渣男

弗朗西斯:woc我以为你们在说王耀

王耀:???我是这里最纯情无辜的好吗

亚瑟:呕

阿尔弗雷德:呕

弗朗西斯:呕

伊万:呕

王耀:呕

亚瑟:???你干嘛呕你自己

王耀:woc我以为你们在说弗朗西斯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阿尔弗雷德:话说上面一大段谁写的来着

王耀:你们爸爸我

阿尔弗雷德:老王666

王耀:客气客气再叫一次老王我就

伊万:就把你的汉堡换成全素的

亚瑟:哈哈哈哈哈太狠了干得好

阿尔弗雷德:哇你们也太无情了吧

王耀:说起来,我等下要和嘉龙濠镜去吃烧烤

亚瑟:你们和好了?

王耀:烧烤面前不分你我

王耀:问题是,上回吃烧烤,我喝的奶茶,他们两个居然喝冰啤!

弗朗西斯:反了吧!

王耀:奶茶是真爱啊!

伊万:说真的,你不需要解辣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一定是年纪大了

王耀:无视以上

 

 

阿尔弗雷德:说到奶茶

阿尔弗雷德:亚瑟你等下出门吗!!!@红茶加块糖

亚瑟:不出门

阿尔弗雷德:那你出门吧!!!

亚瑟:不

阿尔弗雷德:求你了!

亚瑟:你到底要干嘛!!!

阿尔弗雷德:你出门的话就可以帮我带奶茶了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别笑了!闭嘴!

亚瑟:放弃吧我不会出门的@我爱麦乐鸡

阿尔弗雷德:可是我很渴很想喝奶茶

亚瑟:那你一直渴着吧

阿尔弗雷德:没有奶茶我要死了!!!!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求求你们别笑了

 

 

 

王耀:你们谁来解释一下,文里我和阿尔怎么回事???

弗朗西斯:哈哈哈哈哈亚瑟是不是又是你干的

伊万:我也需要来点感情戏,但是不要王耀的弟弟

亚瑟:对不起,我顺手就写了

王耀:???这也能顺手

阿尔弗雷德:但是两个人敌对阵营怎么搞cp ?

亚瑟:这样才好磕啊,阿尔你还是太天真了

王耀:亚瑟你怎么这么懂???为啥又要搞cp???

阿尔弗雷德:我自愿成为伊万的感情戏对象

伊万:我拒绝

弗朗西斯:我可以考虑一下

亚瑟:你们这群基佬!!!

王耀:人间不直的,只有我是

 

 

 

粉丝投稿

 

  又到了这个粉丝投稿凑字数环节!再次感谢所以粉丝对我们栏目和联五的支持!

  投稿原话:联五LOVE FOREVER!!!!!!

 

 

【 “论文分好低。”王耀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只吃不到罐头的橘猫。

“头发掉光了。”亚瑟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只没刺的刺猬。

“被甩了。”弗朗西斯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朵没被采蜜的雏菊。

“酒喝完了。”伊万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只没酒喝的俄罗斯北极熊。

“卡文了。”阿尔弗雷德丧气地趴在桌子上,像只掉进冰窟窿里的金毛。

 

王耀关心地摸了摸亚瑟的头顶说道:“阿尔真是个好孩子,还在认真写文。”

亚瑟关心地给王耀看了眼自己的论文高分说道:“哎,最近都没人来问我要弗朗西斯的联系方式了。”

弗朗西斯关心地给伊万开了瓶医用酒精说道:“可怜的伊万啊。”

伊万关心地大力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背说道:“我来帮阿尔打通任督二脉。”

阿尔弗雷德睡着了。

 

“是阿尔弗雷德的话一定会梦到成为超级英雄。”亚瑟说道。

“是阿尔弗雷德的话一定会梦到嫁给巨型汉堡。”王耀说道。

“是阿尔弗雷德的话一定会梦到世界和平。”弗朗西斯说道。

“是阿尔弗雷德的话一定会梦到游戏被我吊打。”伊万说道。

 

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梦,他梦到有一天自己成为了超级英雄,实现了世界和平,虽然被伊万吊打,但还是嫁给了巨型汉堡,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总结

 

这周的《你是真的很不错》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览。感兴趣的话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每周一更新。欢迎留言发表你的感想,我们依旧会在下周挑选十条评论,送出阿尔弗雷德,亚瑟,弗朗西斯,王耀和伊万的签名照各一份。同时《阿波罗之眼》在推理社的官方公众号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文编辑:费里西安诺

板块负责人:本田菊

资料收集:路德维希

板块所属: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