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诡计与谜题】终章 的预告

正文是来不及了,不如放个千字预?告?

自己扯的皮我死也会圆回来的




在本田菊站在香樟树树荫下,第十五次抬手看表之后,他的采访对象终于出现了,阿尔弗雷德拽着四个行尸走肉,从楼里走了出来。

“您好,阿尔弗雷德先生。”他小小地弯了下腰。

“哦哦哦,是你啊本田菊。抱歉让你等着了,现在采访吗?”阿尔收回搭在王耀和亚瑟肩上的手,挠了挠头。

“小菊?”“哦?”“采访?”“什么?”四人看向阿尔。

“啊哈哈哈哈哈,我忘记告诉你们了,新闻部要采访我们,深邃黑暗幻想推理狂热社团。”

“这里没必要说全称吧!”亚瑟表示。

“耀君,在这里遇见您真是意外。” 本田菊转向王耀。

“嗯嗯嗯意外意外。”王耀笑道,王春燕那丫头,绝对告诉他了。

“伊万先生,您好。”

“看来可以和本田同学,近距离接触了。”

“不胜惶恐。弗朗西斯先生和亚瑟先生,日安。”

“你也一样。”亚瑟点了点头。

“你好啊~”弗朗西斯风情一笑。

本田菊托了下镜框,捏捏手中的笔记本,“那么几位,容在下问几个问题。”

“哎哎哎,等等,”王耀打断他们,“这大夏天大中午大太阳的,你们要军训?找个空调间待着啊。”

 

“那在下就开始了。”本田菊端坐这,一手本子一手笔,姿势十分标准。“请问阿尔弗雷德社长对贵社整体有怎样的评价?”

“整体评价……哦哦哦,大家平常做人学习工作都很辛苦啦,所以我们深邃黑暗幻想推理狂热社团,平时十分的开心快乐!”阿尔弗雷德说着,不知道为谁翘起了大拇指,隐约感受到八道目光如炬。

“啊,这样啊……”本田菊咬了咬笔尾,“那您对其他四位主干有什么看法吗?”

“看法?”阿尔弗雷德挠头,感受到周围的视线愈发灼热,“这个嘛,众所周知,亚瑟他是个暴躁的英国人,弗朗西斯他是个发情的法国人,王耀他是个快饿死的中国人,伊万他是个恐怖的俄国人。”

本田菊见四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忙追问道:“除此之外,您还有要补充吗?”

“没了没了,你继续。”阿尔弗雷德摆摆手。

“下一个问题是,您如何看待《诡计与谜题》的读者群,还有群里的聊天内容呢?”

“什么读者群?”“我们还有读者群吗?”“毫不知情…”“惊了!”

“四位竟然都不知道吗?阿尔弗雷德先生在三周前创建了一个读者群。”

“那个…呃…我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阿尔弗雷德手势乱打。

“咳,请阿尔弗雷德先生回答一下问题可以吗。”

“好的好的好的。大家非常活跃,脑洞很神奇,给我提供了很多灵感,虽然他们说的cp感我不太懂。”

本田菊和王耀确认过眼神,这个问题不能继续深入了。

 

“阿尔弗雷德?”本田菊溜了以后,四人友好地微笑注视。

“要是校刊登出来我们社的评分崩溃,你知道怎么了断。”王耀拍拍他的肩。

 

 

王耀一个人站在前面,手插在风衣口袋里,身后一排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亚瑟·柯克兰,和伊万·布拉金斯基,伊万显然还未来得及换掉白色外套。

丝丝缕缕的冷风从五人背后缓缓合拢的门的缝隙里穿进来,太阳的照明灯黯下去,取代的是室内冷白凄惨的射灯,从空间的四角射下来,一角两盏,只打亮了小块地方。

而正中的银幕,早已为他们备好。

三,二,一,

开始播放。


评论
热度 ( 5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