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联五】诡计与谜题

《震惊!某M国大学生竟然》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推出的新板块《你是真的很不错》,未来半年(暂定)我们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X大学本校范围内各类轻松愉快的故事,给赶完论文死线的大家带来一些快乐!

 

我是本次的编辑本田菊,第一期将带大家走入最近风生水起的推理社,让我们看看这个奇妙的社团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故事的开端

 

前社长回家奶孩子了,于是阿尔弗雷德继承了这个奄奄一息的推理社。

阿尔弗雷德·F·琼斯,决定致力于开创推理社在第三任社长英明领导下的,无限光明的未来。他从晚自习下深思熟虑到次日第二节课的上课铃,终于决定要把社团重命名为“深邃黑暗幻想之狂热的谜题”。

 

阿尔弗雷德是个十分阳光的年轻小伙子,他对友情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只见他生拖硬拽,让四个基友在威逼利诱之下,把申请换社表格的一栏塞满了推理社的名字。四人顺利入社,开始了推理社在世界英雄领导下的第一次活动。

 

理想远大的社长当然不满足于原创小说这一台阶,他要求加入每个参与者的人设,没有大纲,由成员随机撰写。基友们原以为他只是想想,谁知这回三分钟热度重症病人竟然十分认真而且干劲满满。

    

于是阿尔弗雷德领导狂热谜题的第三天,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王耀,伊万·布拉金斯基四人参加了地点为大学后门麦记的联文聚会。

 

 

就以上内容对五位主创的语音采访:

 

主持人本田菊(以下略去名字):感谢王耀,伊万,亚瑟,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接受新闻部的采访。由于时间关系我就单刀直入了。我们准备的第一个问题是:其余四位在社长阿尔弗雷德第一次提出要创作《阿波罗之眼》的时候,有什么想法?

 

亚瑟:其实阿尔说出来的时候,我没有特别惊讶,毕竟此前这类事情多了去了。比如他四岁的时候喜欢上了乐高,他生日的时候我爸妈送了一堆给他,结果他第二天转头就要商店橱窗里的芭比娃娃。还有这小子十二岁的时候……

主持人:那个…能否直接回答问题呢?

亚瑟:哦好的。我那时觉得他肯定不会做到底。

 

王耀:我听亚瑟槽很多次阿尔的事情,真的,亚瑟提到这个就没完没了。我有点惊讶吧,哎,我原本只想安安稳稳地过完本科四年。

 

弗朗西斯:我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啦,不过他们都参加了我就随波逐流玩一玩。

 

伊万:觉得麻烦,那天我刚考完线性代数,心真的很累。

 

主持人:谢谢各位。随着《阿波罗之眼》出名,各位线下的形象也被很多粉丝熟知,阿尔弗雷德,你有没有私生活被打扰困扰?现实生活中你真的有我们看到的这么沙雕吗?

阿尔弗雷德:困扰有一点吧,列表爆炸了,甚至有好几个中年大叔来加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肥4。沙雕的话,我就是一个能够带来块乐的人吧。他们四个人受我影响很深,聊天的时候动不动就是一页的“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好的谢谢。那么伊万,你在写作的过程中有什么感悟吗?听说《阿波罗之眼》这个名字就是你提出的。

伊万:我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多一些感情戏,不要和阿尔弗雷德就行。还有就是众生皆苦吧,世界上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看不懂和看不清的事情。《阿波罗之眼》这个题目,其实是我看书的时候偶然想到的,书中有个“太阳神教”,当然后面的剧情也会点题,这里就不剧透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请大家一定期待后面的剧情。作为唯一一个有家属出场的主创,王耀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耀:其实那时候我刚和我弟弟王嘉龙吵完架,想报复他就顺手把他写进去了。

主持人:王嘉龙知道这事吗?

王耀:暂时还不知道,请大家为我的生命安全着想不要告诉他。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众所周知,文中有一些Gay里Gay气的场面,全部是亚瑟写的,请问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亚瑟:那个,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之前有混过原耽圈,下笔的时候情不自禁就写上去了。但是我想不通他们几个为什么对这种剧情这么兴奋!看自己搞基很有趣吗?

 

主持人:这个问题就留给弗朗西斯,请问看自己搞基很有趣吗?

弗朗西斯:当然了我的天!大家都是人,解决生理需求是必须的,文中的女性角色少,自然就互相下手了。悄悄告诉你,哥哥是两方都吃的。

 

主持人:本次采访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参与。

 

 

推理社的日常

 

本块用于放置五位主创的精彩聊天记录。

 

 

亚瑟:审讯什么真的难写啊,求问怎样装x又有效又自然还不会被打。

弗朗西斯:强烈建议别让亚瑟写掉头发的东西了,作为好朋友我们需要关心一下他的发际线。

亚瑟:弗朗西斯你给我等着!

王耀楼上好像小学生掐架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万:今天的社团也是如此朝气蓬勃

阿尔弗雷德:你们谁来陪hero啊,一个人坐在金拱门好孤单

亚瑟:阿尔,上帝与你同在

弗朗西斯:祝福你我的朋友

阿尔弗雷德:???????

 

 

王耀:妈耶,终于写完了,搞得我神志不清。

亚瑟:这个故事还没完啊!按照惯例,主角不应该在案子了解之后去pub喝两杯的吗?

伊万:话说,弗朗西斯今天怎么不在啊?

亚瑟:他?估计又去约会了?

王耀:同志们,你们真的不觉得把自己写进故事里迷之羞耻吗?

伊万:还好。

亚瑟:有点...

阿尔弗雷德:没啊?

王耀:......

阿尔弗雷德:敲到麻袋!书名还没起啊!

王耀:随便想一个

亚瑟:随便????

伊万:Eye of Apollo,阿波罗之眼。

阿尔弗雷德:解释下意义啊北极熊!

伊万:瞎想的。主要是看着高级。

阿尔弗雷德:算了就这样吧。

王耀:高级+1

亚瑟:喂!你们好歹给我认真点啊!

 

 

王耀:那啥,我刚刚从头看了一遍...”

弗朗西斯:怎么样?

王耀:像我小学作文。

阿尔弗雷德:那你很厉害啊!小学就能写成这样。

伊万:不,阿尔,我想你又误解王耀的意思了。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噢我懂了!不要懈气啊!我们会越写越好的!

王耀:我的天,当年我小学老师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亚瑟:后来呢?

王耀:后来我初中作文回回勉强及格。

弗朗西斯:惨剧。

阿尔弗雷德:你们今天修仙吗?

王耀:你不会让我们接着写case 2吧?

阿尔弗雷德:王耀你真是太懂我了!

伊万:晚安,我睡了。

亚瑟:晚安,我也睡了。

阿尔弗雷德:你们就这样抛弃我了????王耀呢,你还在吗?

王耀:不在

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原味可颂    

阿尔弗雷德:还有人吗????”

 

 

 

总结

 

这周的《你是真的很不错》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览。感兴趣的话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每周一更新。欢迎留言发表你的感想,我们会在下周挑选十条评论,送出阿尔弗雷德,亚瑟,弗朗西斯,王耀和伊万的签名照各一份。同时《阿波罗之眼》在推理社的官方公众号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文编辑:本田菊

板块负责人:本田菊

资料收集:路德维希

板块所属:X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

如你所见,我……准备一边改版一边更新,更新速度肯定是很慢的,水平会慢慢积累的,对于之前对这篇文有兴趣的小天使感到抱歉,我是真·三分钟热度。这次会好好写到完结的,我发誓!

2.0版本把日常和正文分开来,日常以公众号《你是真的很不错》的形式进行,正文可以看作独立的,希望两边都可以阅览!!!虽然我垃圾但是努力在改了,请多多评论支持!!!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