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JOJO乙女/ 你喜欢相扑吗?(十三)

 ——————————————

替身使者:上杉ルナ/Uesugi Luna(原名上杉步璃/Uesugi Ayuri)

替身名:Lunatics and Slaves/疯子与奴仆

外观:透明感的靛蓝色人形替身,全身附有银白色护甲,头上带着哭与笑两个面具。

能力1: 看见使用替身能力的痕迹和预判替身能力的使用。

能力2: Lunatic:通过接触让物体或人的状态回到至多十分钟前。

         Slave: 让目标看到他目前想看见的幻象。

速度:A,破坏力:B, 精密性:A,持续力:D,射程距离:B,成长性:E

——————————————



    上弦月当空,烟雾散去,风也已经停了。修剪整齐的灌木映在白色的砂石上,庭院里有细微的流水声。

    

    上杉踩着自己的影子,回到和室。


    藤原把他的替身放回袖中,他紧盯着“上杉”的动作。

    “上杉”走到和室的正中,掀开被子,露出一个暗门。


    “他想的其实也不错,”上杉说道,“只不过地下室的入口找错了。”      

    “不用担心,他会认定自己所见的即是真相。”Lunatics and Slaves在她的精神里说道。

    “这种类似催眠的替身能力很强,在他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我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压制他。”

    “我们要杀了他吗?”


    上杉看着藤原在光滑平整的榻榻米上,不停地用指甲扣着不存在的暗门,没有马上接话。


    “不能留下这个威胁。”

    她抬脚走向藤原,藤原眼中她的“尸体”受他的命令驱使,也跪在地上企图打开那道门。


    “那个名为迪奥的男人那里不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箭,如果他得知箭能提升替身能力的消息,会让承太郎他们的处境更加恶劣。我不能让这个男人有机会回去报信。


    这是我因为无力处理所杀的第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如果还有其他的替身使者前来,我必定用非致命的方法制裁他们。”


    “我相信你。”疯子与奴仆说道。

    上杉笑道:“希望贺莉阿姨不会怪我吧。”

 


    藤原替身能力的时效已过,正门的三个守卫逐渐转醒,他们反应过来后立即分路走向上杉和贺莉所在的地方。

 

 

 

    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因为看望生病的母亲回到了大洋彼岸住下,转眼到了情人节那天,在美国修学的二十岁的空条承太郎特意飞过来向我告白,而我这个没事找事的心机婊狠心打断了他三次。

 

    就在我朝他伸出手,问出“做我的男朋友吧”之后,闹钟响了,白日梦也醒了。


    今天是1988年的10月13日,承太郎几天前决定了要去美国的一所大学研读海洋生物学。虽然他喝酒抽烟不用烫头,逃课打架吃霸王餐,不是个好学生,但他是个十分聪明的学生。

    

    而我,秉承着“带‘异’字的都没有好下场”原则——比方说异地、异国、异性,自然而然就打消了要对亲过的年下负责以及发展关系的念头。对不起,我是渣女,如果不能为另一个人抛弃一切,就不要再让双方浪费精力。

    不过在我看来,友谊一向是比恋爱关系要长久的,所以这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想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做出的决定也绝不反悔。

 


    我按掉闹钟,把被子蒙在头上想要逃避现实继续睡,门铃却响了。


    我被迫起床下楼,对上猫眼,想看看是哪个崽子这个点来打扰我大好的回笼觉时间。


    哦,是空条家的崽子。

    我一个激灵拉开门锁打开门。

 

    “早。”承太郎杵在我家门口,朝阳从右侧照过来打亮他棱角分明的脸。

    “早上好?”我看着他一如往常的样子陷入迷惑。

    “有事跟你说。”

    “嗯?”


    “做我的女朋友。”


    我失算了,我忘记承太郎也是一个想做的事情一定会去做的人。


    “但你不是打算去美国留学吗?”

    “所以呢?”承太郎双手插着裤袋,表白姿势一点都不标准,“亲过不打算负责吗?”


    我一时噎住,“承太郎,说实话我没有异地恋的决心。”


    “我有就行。”承太郎深绿色的眼睛紧紧抓着我,我知道自己狠不下心逃掉的。


    “你真的想好了?”

    “不然我在这里干什么?”


    我叹了口气。

    想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做出的决定也绝不反悔。


    除非对方是姓空条的黑发小卷毛绿眼睛猛男少年。


    “输给你了,男朋友。”

    

    “嗯。”承太郎脸上的笑意没有刻意压下的意思,深绿色的眼瞳里能看见我向他张开双手的样子。

    “抱。”

    我被他箍在怀里,对着他的胸问道:“你什么时候决定的?”

    “不记得。”承太郎声音低沉,说话的时候胸腔震动,我有点受不了。

    

    “我本来都打算和你保持革命友谊了。”

    “你这女人,又在说什么不切实际的话。”


    我上身稍微后仰,抬头看着他:“我讨厌被放在弱者的位置,被轻视被保护,讨厌别人单方面做决定,讨厌说话阴阳怪气,讨厌不守时,讨厌笨蛋。”


    “知道。”

 

 


 T.B.C.

 ————————————————

 上杉做梦详见情人节特辑

 

我:承太郎这种钢铁直男要告白肯定不会约去咖啡厅吧,花京院估计会。

亲友:仗助也会,就去接人然后一起去咖啡厅。乔鲁诺呢?

我:Hmmmmm...

亲友:不行他还是个孩子!

我:承太郎就不是孩子了吗!

亲友:你看着他的脸摸着自己的良心他是个孩子吗!

我:一时语塞.jpg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