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It's just as well you are unique>


王耀: 即使看遍万顷土地上全部河流山川,也抵不过和你一起走过的黑暗。

王很亮: 我还在黄河边搓泥的时候,就一眼认定了你。

--------------------

伊万: 就算只有一个人的寒风凛冽,也想听到你的声音在我耳边哼着熟悉的歌谣。

不辣金撕鸡: 就算把向日葵全拔去炒瓜子我也愿意原谅你。

--------------------

弗朗西斯: 上帝创造出艺术无非是想要体现你所有的好。

世界的尼桑: 请问去你的床上怎么走?

--------------------

亚瑟:哪怕一切所谓风度都是在你面前刻意而为。

眉眉: 我意图把所有珍馐都献给你,例如司康和仰望星空。

--------------------

阿尔弗雷德:无聊的英雄主义只为守你一生平安喜乐。

阿尔肥: 脂肪是我思你成疾,不得不以暴饮暴食来缓解内心疼痛的忠实体现。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