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如果式神是联五流氓

大半夜的睡不着突然跑出来的脑洞hhhhh
算阴阳师和aph衍生??
另外五流氓都是真爱我是正经厨!

--------------------

[神烦的坑货R]
[阿尔肥雷德·Fuck·穷死]
技能
1.【憨八嘎】
-憨八嘎也是big size!
Alf扔出憨八嘎  对一名敌人造成攻击110%的伤害

2.【世界的Hero】
-我就是世界的Hero!!!
队友被暴击时  Alf有45%概率反击  并对敌方全体造成自身攻击60%的伤害

3.【Hero的笑声】
-Nahahahahaha,nahahahahaha... ...
Alf大笑三次  每次对 敌我全体 造成攻击85%的伤害。

--------------------

[战斗力爆表的SR]
[一碗·不辣金撕鸡]
技能
1.【水管】
-在叫我吗?
Ivan使用水管攻击一名敌人  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并无视目标30%的防御

2.【冬将军】
-西伯利亚的冬天~
Ivan受到攻击时  有20%概率召唤冬将军  并击目标退30%行动条

3.【诅咒伏特加】
-呐呐爸爸,给我伏特加 ^ L ^
Ivan发出kurokuro的声音  把伏特加泼到敌方身上  增加全体队友15%的暴击

--------------------

[承担输出的好奶爸R]
[王药]
技能
1.【哎呀!】
-哎呀!
老王发出"哎呀!"的声音  驱散己方所有减益效果

2.【药食同源】
-这是我家祖传的怪怪药阿鲁!
老王使用中药治愈  为全体队友回复自身攻击40%的生命

3.【中华锅】
-上吧中/国!
老王挥动锅铲  对一名敌人造成攻击245%的伤害 此时暴击率提高30%

--------------------

[大招宛如开挂的SSR]
[亚瑟·苛刻男]
技能
1.【吃个死扛压压惊】
-那个,大/英/帝/国的美食... ...
Artie扔出三个黑色马赛克  造成攻击90%的伤害

2.【英式白眼】
-请自行脑补
Artie受到攻击时有18%概率翻白眼  并降低敌方8%防御

3.【巴斯比之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tie使用巴斯比之椅  使目标在一个回合后死亡

--------------------

[巨好用的推条但其实我是拒绝的SSR]
[弗朗西斯·菠萝福娃]
技能
1.【哥哥的爱】
-♡♡♡♡♡♡
腐烂对一名敌人连续飞吻  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2.【R80】
-请问去你的床上怎么走?
腐烂给敌方讲黄段子  将敌方全体行动条推到底

3.【自由的裸奔】
-爱与自由~~~
腐烂绕场裸奔 使敌方全体失明  有8%概率石化目标一个回合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