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驾驶

混乱中立写手

【Dover|仏英】In the Island


四、是你

 


1. 等王耀抽出一叠纸巾捂住鼻子,本田菊已经把那只猫稳稳地抱在怀里,低下头指尖轻轻抚摸着它的头顶。亚瑟没有挣扎,猫总是能分辨一个人的气场。

王耀没看到项圈铭牌什么的,“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应该是家猫吧?”他玩弄着着亚瑟脸颊两侧的肉,“好肥啊哈哈哈哈…”

于是被本田菊拍掉了手,“当着猫的面说什么呢耀君!”

亚瑟的胡须动了动,这个人身上好像有奶油的香味。他从本田菊怀里抬起头四处看看,跳到了旁边放着鲜奶蛋糕的桌子上。

王耀赶紧过去把蛋糕端起来,“小朋友不可以吃奶油的噢,对身体不好。”

亚瑟索性坐在漂亮的棉质桌布上舔起了手。

听到对焦的快门的声音他惊恐地转过头去,只见面部表情并不丰富的本田菊,此时一脸痴汉地拿着相机,刚好抓拍到亚瑟平地起跳的瞬间。

 

半小时过去,亚瑟总算逃离魔爪跑回了家,窝到软乎乎的猫窝里,不久后在自己的身体里醒来。

他抓抓乱糟糟的头发,坐在床上召唤神智。

所以他又跑到别人家里然后被撸了一把?还在人家的相机留下了他无比英勇的身姿?

 

 

2. 弗朗西斯在床上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手机,对照那本册子上的网址输入然后访问。进入页面,并没有FBI WARNING或者药物广告或者性感荷官,顶端用最普通的字体写着“欢迎来到我们的孤岛”。

好吧,原来是个只提供给少数人的花钱买清净项目,高到离谱的房租和管理费用,甚至客户都是被挑选出来的,看到这里弗朗西斯浑身一冷。

具体说明下面是已体验客户的返图和评价,第一张是明显的摆拍,一个黑色长发的人搂着黑色短发的人比着剪刀手,背景是别墅和花园,只有脸被打上了马赛克。接着往下,是金色短发的男子拿着茶杯的照片。

弗朗西斯怀疑自己眼花,点进去把照片放大,又把手机拿远看了看,这人怎么如此眼熟?是他对美人日思夜想出现幻觉?


 

3. 还是亚瑟上大学的时候,被弟弟拉去顶替在马场卖东西的兼职。傍晚他背着东西在马场外围乱走,忽然看到人最少的地方有个人弯腰靠在前面的栏杆上,不知道在干嘛,夕阳温柔地给每一位绅士小姐披上柔光,却在他头顶扯了一片阴云。亚瑟小跑过去,开口道:“先生,你没事吧?”

那个人顿了一秒抬起头,“哦,我没事。”

亚瑟对着他美丽的眼睛和卷发失神了小会儿,低下头找了个借口:“你需要点什么吗?水或者零食?”

“你真可爱,那就一瓶水吧”好听的话他似乎信口拈来。

“你的水。”亚瑟不知怎么,把水塞给他就气鼓鼓地走了。

于是后来他自己垫上了那瓶水的钱

 


4. “孤岛管理中心”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邮箱地址,于是弗朗西斯天花乱坠地描述了自己一团乱的生活,以及进入孤岛的强烈意愿。写完他拜读一遍自己的佳作,叹了口气,最终只留下“我已经对俗世的名利场感到厌烦,十分迫切地希望有一个平静的生活之处。”然后发送。

五分钟后他收到回复,对方表示可以进行商谈,并指定了时间地点,以“孤岛管理人Lisa”落款。

 

 


T.B.C

————————————

设定1. 亚瑟和Britain同时睡着的时候,亚瑟的意识体会跑过去,和Britain的意识体同时挤在Britain的身体里面,他的一些行为会不自觉受到容器的影响,比如喜欢到处逛、好奇心重之类。

2. 目前亚瑟除了回忆部分,和极东是同一时间线,弗朗西斯比他们晚了一年,之前在街上看到亚瑟的时间也是在亚瑟进入孤岛之后。

 

昨天又没睡好我好困啊码字的时候差点睡过去,赶紧翻出Awake听着提神

趁闲的时候两天一更(


评论
热度 ( 15 )

© 无法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